基层动态

DYNAMICS

地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01 点击:38次

IMG_2899

10月25日,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杰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刘海生同志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金胜、邹长春、钱荣毅和包敖敦其木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结合实际调研情况进行发言,总结调研成果,分享体会思考,就加强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建设、地球物理学科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学院研究生培养、学院本科教学现状和培育优良学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各自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建议。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让整改落实落地,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刘海生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发挥党委的政治优势,进行顶层设计和工作落实,推动全院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做好对照,实事求是地推进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摄/马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