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DYNAMICS

海洋学院领导班子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发表时间:2019-11-01 点击:32次

1

海洋学院领导班子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聪、党建工作组织员黄勤到会指导。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求,海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郑凤霞、吴怀春、刘豪、李琦和张艳5位领导干部根据自身工作内容,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本单位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凝聚力”“我校海洋科学学科建设现状、问题及建设举措”“海洋学院教学科研校外实践基地拓展”“实验室仪器使用及完善管理制度”和“如何加强和改进学生党支部建设”等主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和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相关调研内容,重点围绕存在问题、  问题原因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王聪同志对汇报的调研内容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并表示要将此次调研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学院实际,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