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NEWS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7 点击:36次

009A9185

 

 

11月6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指导组成员董俊敏、徐三友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党委副书记孙友宏,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马俊杰主持。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的情况作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大家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实事求是,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既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同时又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体检,有助于找准方向、挖深根源,有助于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有助于提升自身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马俊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各位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逐条检查对照,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态度端正,实事求是,相互之间的提醒警醒能够直面问题,切实有效。此次专题会达到了深刻检视、从严从实的效果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列出问题清单,纳入整改方案,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摄/韩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