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质量提升计划工作办公室第三次研讨会

  11月28日,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工作方案》安排,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文件起草小组召开了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第三次研讨会。

111503208573118848

 

  会议由王果胜副校长主持,对《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二稿进行了审议,提出了的修改意见,并对12月份全校教育大会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局。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工作办公室主任武雄汇报的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二稿的整体构思及优化情况,对质量提升计划二稿总体构架进行了适当调整,并进行了全面深入研讨,达成了共识。

  两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经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